logo 主页 苏州信息港 新闻 →“新”之所至,行之所及!诺亚首届全球黑钻峰会:信任源于重逢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新”之所至,行之所及!诺亚首届全球黑钻峰会:信任源于重逢

2022-12-30 13:44 来源: 编辑:admin
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芍勺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新”之所至,行之所及!诺亚首届全球黑钻峰会:信任源于重逢,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新”之所至,行之所及!诺亚首届全球黑钻峰会:信任源于重逢。

微信图片1.png

2.png

微信图片3.png

为什么会是新加坡?

新加坡是世界金融中心、亚太财富管理中心,是全亚洲唯一一个主权信用评级达到AAA级的国家,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直接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监管。这也使得全球近三分之一的财富500强企业选择在这里设立亚洲总部,2022年家族办公室数量更是多达400余家。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在亚洲的两大投资版图,一个是中国,另一个便是新加坡。2020年,瑞·达利欧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家族办公室,以管理他在该地区的投资和慈善事业,2022年8月桥水在新加坡正式开设了办事处。

客户在哪里,诺亚就在哪里。诺亚新加坡办事处早在2019年便设立,并于2020在新加坡取得资本市场服务牌照及家族信托牌照,逐步将新加坡业务发展为地区客户服务、信托及记账中心,更好服务全球华人。

立足全球连接卓越资管机构

布局资产配置新未来

为客户需求连接全球卓越资管公司,是诺亚的核心竞争力。长期与领先的基金管理人及顶尖PE/VC机构组成的无与伦比的生态系统,使诺亚能够通过提供独特及适当的投资机会,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与客户建立稳定的关系。

首届诺亚全球黑钻峰会上,红杉中国、高盛、PIMCO、贝莱德、橡树资本、黑石、凯雷、TPG 、GGV等众多国际顶级机构及管理人,围绕全球宏观、海外一级市场、另类投资、创新投资机会等众多议题,分享了深刻的全球市场洞见。

微信图片4.png

(图:诺亚财富全球黑钻峰会现场)

在加息和通胀成为全球经济关键词的当下,未来全球经济是否会走向衰退?同时,中美经济周期错位之下,全球资产又该如何配置?瀚亚投资大中华区权益投资负责人Paul Chong、博时国际CIO何凯、泰康国际总经理张乐就“通胀、加息与投资”三个关键词分享了独到见解。黑石高级董事总经理Herbert Suen、凯雷亚太私人财富主管Hao Zhan与贝莱德亚太私人财务董事Bosco Lee,同时就加息周期中的信贷投资风险与机会进行了精彩探讨。

根据国际货币组织(IMF)发布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全球房地产市场或正处于“临界点”。针对全球经济政策形势和房地产市场变化趋势,黑石高级董事总经理Herbert Suen、博枫亚太区私人财富总经理Jeremy Hall与歌斐美国地产合伙人陈天松共同向与会客户分享了全球房地产的投资机遇和挑战。

今年多重复杂因素的交织下,全球股债市场波动剧烈。2023年如何在二级市场布局以降低波动、寻求突破,高盛资管A股首席投资组合经理关少平、Asia Genesis对冲基金创始人蔡顺福,以及Aberdeen Standard亚太区债券投资总经理Adam Mccabe,就此话题进行了多个视角的分享。也正因全球股债波动的巨大不确定,全球投资人对于另类投资品种的关注更甚以往。

微信图片5.png

(图:诺亚财富全球黑钻峰会现场)

全球一级市场方面,当前不确定性依然高企的全球宏观环境下,有哪些相对确定性的海内外投资机会,红杉、高盛、TPG、GGV、线性资本、厚朴资本、Max Giant Capital等分别给出了严谨的研判,歌斐国际董事总经理尹颢也就此分享了海外一级市场攻守兼备的组合策略。现场,诺亚国内集团CEO、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先生连线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就未来看好的投资赛道进行了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6.png

(图:诺亚国内集团CEO、歌斐资产董事长 殷哲先生)

微信图片7.png

(图:连线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 先生)

如何看待全球整体的资产配置机会,PIMCO行政副总裁兼香港及新加坡的全球财富管理团队主管Marcio Bogoricin、橡树资本(香港)高级副总裁Sabrina Meng分别发表了见解。

在风险投资、科技发展、创新趋势的投资机会上,Hashkey新加坡负责人邓超、歌斐国际管理合伙人黄倩等一众嘉宾,分享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技术、数字资产等创新投资赛道的投资策略和趋势。

微信图片8.png

(图:诺亚财富全球黑钻峰会现场)

以史为鉴,“危”中取“机”。展望2023年,诺亚国际CIO蔡清福表示:尽管目前全球整体通胀率呈持续恶化形势,但美国通胀预期和通胀压力已见顶。美联储加息或许还未结束,不过整体节奏会放缓。全球的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将会迎来投资最佳时机。2022年的痛苦,将是2023年的收获。

贝莱德亚洲区首席投资策略师Ben Powell认为,由于供给关系被打破,美元利率的上升,直接导致了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企业盈利预期也无法在经济衰退的环境下完成估算。在这此环境下,投资人需要做好三件事:省视损失价格、重新认识基金以及管理好通胀下资产收益的预期。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新格局下继续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

德国社会学家卢曼说,信任起源于重逢,没有重逢的地方就没有信任。诺亚与客户的相逢,就是建立信任的开始,也是因为长期的信任,客户愿意持续选择诺亚,是首届诺亚黑钻全球峰会主题设立的最大考虑。诺亚控股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女士峰会上分享表示,越深入市场,越感到常识如空气,越来越稀薄。保持对于常识的尊重、对市场的敬畏很重要。以专业成就关爱之心,是诺亚的信念。

微信图片9.png

(图:诺亚控股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 汪静波女士)

诺亚控股CFO潘青先生在《“新”之所至,行之所及》的主题分享中提到,客户需求驱动,始终是诺亚持续贯彻的服务理念。坚持长期主义,才是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这也是今年持续压力之下,诺亚坚持做艰难而正确的事的重要原因,在科技、投研、客户等界面长期建设和投入。

微信图片10.png

(图:诺亚控股CFO 潘青先生)

此次诺亚全球黑钻峰会,诺亚在客户界面的增值权益上进行了诸多本地化的尊享服务。特邀前马耳他外交部长、众议院议长Dr Michael Frendo 分享他眼中的欧洲商业机遇、教育与生活方式;并邀请UWC全球董事、中国常熟UWC创始人王嘉鹏与UWC东南亚高中校长Damian Bacchoo就全球教育趋势分析进行分享,UWC被认为是全球最领先的国际学校之一。此外,为与会客户连接了新加坡当地的优秀企业参访、尊享家办私享课、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体验赛、私享体检机构服务等,深度交流学习优秀经验的同时,共享更多财富之上的体验。

与此同时,诺亚联名普华永道联合打造的《中国财富人群情绪指数(2022)》报告于会上正式发布,普华永道中国金融业主管合伙人张立钧与会分享,这也是国内财富管理领域首部以“情绪”为主题的调研报告。通过观察中国财富人群情绪变化的特征,更探寻情绪变化后的深层动因,并分享该群体应对变化的财富管理方法,以期为投资人总结受用经验。

微信图片11.png

(图:《中国财富人群情绪指数(2022)》报告)

心之所至,行之所及。作为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的从业者,无论在何种环境中,诺亚都要保护好客户的财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是诺亚发挥专业能力的地方,为投资人的资产保驾护航,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成就关爱之心。诺亚将持续深耕全球市场发展趋势,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制定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加速布局全球投资市场,打好地基,在新格局下继续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12_副本.png

微信图片13_副本.png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