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苏州信息港 新闻 →健延龄平衡调补 帮助女性平稳度过更年期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健延龄平衡调补 帮助女性平稳度过更年期

2016-12-23 13:1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长久以来,人们往往把更年期女性的偏执、脾气大、乱猜疑、喜怒无常等视为正常表现,但事实上,这些症状只是更年期综合征的冰山一角,还有诸如神经类、心血管及脂代谢类以及关节肌肉类疾病也会在这一时期集中袭来,严重时甚至诱发糖尿病、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疾病。所以专家呼吁,要加强对更年期女性的指导和教育,帮助女性平稳度过更年期。

据欧洲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有高达94%的欧洲女性患有一种或多种更年期症状,将近2/3的更年期女性的症状会严重影响她们的生活节奏和质量。而在中国,女性更年期症状的发生率也高达60%-80%,也就是说有超过一半的适龄女性会被不同程度的更年期综合征困扰。

而由于对更年期的认识不足、重视程度不够,加上人们对相关治疗手段缺乏基本认知,即使出现严重的更年期病症也往往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并不能从根本上摆脱更年期综合征的困扰。以目前西医治疗手段为例,针对烦躁失眠者会建议酌用安定或利眠宁等镇静安眠类药物;针对焦虑急躁者会建议使用安他乐或奋乃近等安抚情绪类药物。也就是常说的分症治疗,如果症状严重且一般治疗手段不能奏效时会有可能介入性激素治疗,通过定量服用雌激素或雄激素来缓解病症。但据西医研究的更年期综合征根源问题,如卵巢功能减退、垂体功能亢进等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针对这一问题,传统中医的治疗则会更偏向于从根源着手。中医认为更年期综合征是肾气渐衰,精血不足,阴阳失衡以至脏腑气血不调所致,治疗调养因以固肾为主,兼顾疏肝健脾。以雷允上健延龄胶囊为例,它以黄芪、黄精、山药、芡实、珍珠、琥珀等益精生髓、养气补血、镇静安神的中药入方,按中医理论气血精髓充足则脏腑运转条达,所以健延龄能通过补血养气填精来调养脏腑,使肾气充足、肝脾强健,由内而外改善更年期女性由于自然衰老而导致的气血不足、脏腑器官失调,进而缓解阵热潮红、心悸失眠、食欲减退、头晕耳鸣等更年期综合征症状。

 

当然,除了药物治疗之外,预防也很重要。有医学研究表明,更年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人体全面走向衰老的标志之一,而女性更年期的年龄除了与遗传因素、婚育史有关外,还与分娩后是否母乳喂养有关,哺乳时间越长的女性更年期到来的年龄越晚。还有专家发现,平时热衷于减肥的女性,更年期都来得比较早,因为这些女性平时会注意限制鱼、虾等胆固醇和钙的摄入,体内缺乏必要的营养素,脏腑器官的衰老比常人快,有可能导致更年期提前到来。

所以,对于未步入更年期的女性来说应尽量母乳喂养、不宜盲目减肥、注意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而对于已经处于更年期且受更年期综合征困扰的女性来说,应及时就医、日常注意自我保健和调养,不要被“更年期不是病、更年期会自己过去”等所谓的常识给蒙蔽。日常用药健延龄帮助身体做到平衡调补,可安稳度过更年期。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