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苏州信息港 新闻 →大数金融苏州拓土 为小微业主解决融资难题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大数金融苏州拓土 为小微业主解决融资难题

2016-12-13 11:56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12月9日,大数金融苏州分公司正式开业。作为第三代小微贷款技术的引领者,大数金融将为苏州小微业主带来更多的融资机会,提供更多来自银行机构的优质金融服务。至此,大数金融已设立深圳、广州、北京、天津、重庆、南京等13家分公司,业务版图不断扩大。

IMG_1410

  为4万多小微业主融到资

  据悉,开业仪式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大数金融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佟晶 、部分分公司的负责人、苏州当地银行的相关领导以及30多位在苏州有重要影响力的渠道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大数金融定位为中国首家专业数据化信贷工厂,为银行等机构提供从获客、信审、风控到贷后管理等全流程或部分流程的信贷外包服务。凭借“数据化风控+信贷工厂”的领先模式,大数金融赢得了北京银行(10.15 -1.46%,买入)、廊坊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的信赖和认可,成立两年来已帮助20多家银行发放贷款超过80亿元,解决了4万多名小微业主的融资难题。

  “小微融资难”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今年8月,《江苏普惠金融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蓝皮书指出,2015年江苏普惠金融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但仍存在不均衡等问题。就地区而言,苏南、苏中、苏北片区的普惠金融发展呈递减状态,众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仍然缺乏有效的解决方案。

  大数金融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佟晶在现场表示,要真正解决“小微融资难”,必须要调动传统金融机构的力量,但是传统金融机构对于小微贷款有风险与成本的双重顾虑。大数金融此时应运而生,依靠独特的风控技术优势,帮助草根级小微业主获得来自银行价格合理的贷款。大数金融苏州分公司负责人刘前贵透露,大数金融在苏州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营业,放贷规模已突破5000万元,由于需求精准,正式开业后,可预见2017年单月增长的速度会迅猛增长。大数金融苏州分公司在苏州落地生根,将成为苏州金融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团队拥有千亿贷款风控经验

  据悉,大数金融客户70%都是小微客户,贷款额度平均达到23万。公司管理团队来自原深发展平安银行(9.36 -1.47%,买入)总行零售业务核心高管团队,拥有累计发放1000亿元、发放笔数超过50万笔此类业务的风险管理经验,并历经7年经济下行周期考验,资产质量表现稳定。大数金融创立于2014年7月,成立之初即获得“红杉资本”1亿元风险投资,并于 2015年11月完成近5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2016年11月,经历重重角逐,大数入选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