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苏州信息港 新闻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南京火爆来袭 再续神剧传奇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南京火爆来袭 再续神剧传奇

2016-11-05 11:3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自巡演至今,喜爱的观众朋友们将其称之为“神剧”、“舞台上的《让子弹飞》”、“话剧界的《泰囧》”!12月3日——4日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巡演之路将到达南京紫金大剧院,相信这部口碑佳作会给成都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黑色幽默体验!

《驴得水》剧照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自2012年首演后,不论是在口碑或是票房上都收获颇丰,更是因为其若有若无的政治讽刺,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截止目前,《驴得水》已在全国演出100场左右。何炅、瞿颖、余少群等明星自掏腰包买票以示支持。10月北京站首演更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这些称号来自于本剧良好的口碑和引发的热议,同时也反映了《驴得水》的票房奇迹。观众在看完至乐汇话剧版《驴得水》后感叹:“笑点密集,每个笑点都充满智慧,而笑完又令人深思。”

至乐汇《驴得水》南京紫金大剧院演出信息

2016年12月3日

2016年12月4日

咨询电话:025-85510094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